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开展食盐经营单位检查
2021-01-27 16:5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日前,徐州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共建共享·食安徐州”活动要求,联合泉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盐经营单位现场检查活动,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

近年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强化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实食盐经营者主体责任,深化食盐放心消费农贸市场创建工作,首批验收通过食盐放心消费农贸市场19个、食盐示范经营户68家,免费制作发放“食盐经营索证索票箱”743个。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食盐定点生产、批发企业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跟踪整改,对问题企业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开展警示约谈,依法查处食盐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食盐消费市场。

在当天的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经营食盐的小型超市,重点对经营单位资质合法合规情况、食盐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食盐摆放和贮存条件情况、产品标签和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

标签:食盐;市场监管;检查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