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19年度扬州市食品安全考核排名全省第一
2020-06-04 16:3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扬州市在2019年江苏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名列第一,考核等次为优秀。

2019年以来,扬州市全面提高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着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风险防控,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深入整治突出问题,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综合满意度稳步提升。下一步,扬州市将围绕争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总目标,重点抓好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深化源头治理、强化风险防控、营造宣传氛围等5个方面工作,积极打造与“世界美食之都”相匹配的食品安全之城。

标签:食品安全;扬州市;江苏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