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助力木材企业转型升级
2020-05-28 14:4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工作,围绕专项检查、监督抽查、品牌战略和统计调查四个方面,助力全市木材企业转型升级。

一是部署专项检查。组织开展专项检查3次,出动专家技术人员11人次,发现问题隐患24处。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成20处,剩余隐患按计划落实整改。

二是开展监督抽查。启动全市人造板产业质量状况分析及质量提升对策研究专项课题,制定人造板及家具产品年度监督抽查计划,以监督抽查数据为支撑,提高人造板产品质量。

三是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宣传“江苏精品”品牌,引导符合条件的木材企业积极申报;实施质量培育工程,重点指导人造板企业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着力推广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四是组织统计调查。确定10家规模以上木材加工企业为年度质量提升重点企业,组织开展全市木材加工行业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

标签:抽查;木材企业;品牌战略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