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实施规上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制度
2020-05-28 14:4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企业基础工作,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南通市在全市150余家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中率先实施食品安全总监制度。食品安全总监经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对本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直接向主要负责人报告工作,其主要职责是负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实施以及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食品安全总监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较强的食品安全管理理论基础,从事食品安全管理工作5 年以上,原则上由企业管理层副总以上职务的人员专职或兼职。该市将通过编制责任清单、加强指导服务、开展业务培训、强化绩效考核等措施,提升食品安全总监履职尽责能力,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