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省内电信运营商市场监管行政指导会
2022-07-13 10:2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规范电信运营商大学校园营销和服务行为,维护我省电信行业良好竞争秩序,保护大学生等消费群体合法权益,7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集江苏移动、江苏电信、江苏联通、江苏有线相关负责人举办行政指导会。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处、价监竞争处、广告监管处、执法稽查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前期投诉举报案例,分别作了行政指导。各电信运营商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电信运营商要深刻认识和深入剖析前期投诉举报暴露出的问题,做到高度重视、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电信运营商应严格遵守《价格法》《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法律规章,落实依法合规经营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自觉做良好市场秩序的遵守者、市场公平竞争的践行者、消费者利益的维护者。

会议强调,省局将持续加强电信运营商规范经营的服务指导,支持企业依法做强、做优、做大;同时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查处电信运营商在营销服务过程中出现的虚假宣传、价格欺诈、不正当竞争、垄断等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电信运营商;市场监管;投诉举报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