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特种设备专项督查
2023-09-28 14:18: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宣贯今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第74号令《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使用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保障安全生产,确保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到位,近日,如皋市监长江分局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尤其是电梯使用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对其是否按规定配备电梯安全总监和电梯安全员予以检查,并进行培训、考核;是否按规定制定《电梯安全风险管控清单》《电梯安全总监职责》《电梯安全员守则》等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并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等。对发现的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改闭环,并指导企业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台账。

此次专项活动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8家,发现隐患92条,下达监察指令书12份。施逸婷

标签:电梯;安全员;安全总监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