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食品及餐饮单位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23-09-01 14:1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对镇区食品及餐饮单位的安全监管,预防和减少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期,如皋市监长江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对店铺的无证无照、经营范围不符、过期食品和煤气罐使用等安全隐患情况和经营行为进行排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26人次,检查食品及餐饮单位42家。其中,发现食品许可证过期3家,无证无照2家,有照无证3家,经营范围不符2家。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同时进行疏导办证6家。发现2家餐饮单位使用超期未检煤气罐,对不合格的煤气罐进行暂扣处理,并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下一步,长江分局将进一步强化餐饮单位的日常监管,同时对各商铺经营户进行相关安全常识的宣传,进一步提升经营户的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黄建林 薛国英

标签:餐饮单位;煤气罐;经营户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