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磨头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宣贯会
2023-07-28 14:2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近期,如皋市监磨头分局组织召开了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两个规定”宣贯会。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个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特种设备智慧平台的相关线上操作流程进行业务培训。会议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建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安全总监、安全员分级负责”的责任体系,有效运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有效提升特种设备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高特种设备安全水平。

下一步,磨头分局将继续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动,督促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将总局“两个规定”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成章红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