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惠山区市场监管局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3-07-17 14:2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气瓶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整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针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行全面部署,严紧细实排查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事事抓到实处”的执行力,进一步夯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和岗位行为“五大责任”,真正把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督促充装单位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降低燃气安全风险,目前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强化警示宣传,常敲“安全钟”,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社会教育。聚焦商超、学校等重点场所,发放安全使用燃气宣传手册,普及燃气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知识。组织餐饮企业观看规范使用燃气视频,提高燃气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华碧莲

标签:燃气;排查;神经末梢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