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刘桥分局为风筝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3-04-25 14:2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日,为保障刘桥镇风筝节活动当日的食品安全,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刘桥分局严格执法检查,全力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工作人员就餐安全。

事前监督检查,排查问题隐患。活动前几日,安排执法人员对供餐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督促经营者做好风筝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同时提前对食品安全重要环节进行详细检查。经检查,食品安全状况良好,个别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已督促整改到位。及时驻点督导,实时保障安全。分局成立了驻点督导组,两名督导组成员在备餐前赶到供餐经营单位开展驻点保障工作,监督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实时保障安全。开展食品快检,源头防范风险。活动当日,刘桥分局快检室重点对肉制品、蔬菜等食品进行快速检测,主要检测亚硝酸盐、农药残留等项目指标。共抽检食品5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下一步,刘桥分局将继续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守护工作,做到有效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丛胜楠 周 霁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