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如皋市场监管局白蒲分局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11-25 15:0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蒲分局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该分局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15家学校食堂依次展开检查,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学校食堂的许可情况、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情况、设施设备及布局情况和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学校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并现场对相关从业人员开展抽查考核,通过严格监管,进一步增强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中发现一些学校食堂存在不少问题。例如成品贮存设施清洗消毒不到位,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落实不细致。要求各校限期完成整改闭环并落实长效管理举措。此轮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

刘正华 戴 悦

标签: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