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场监管局张渚分局检查整治医疗器械
2022-11-23 09:27: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监管,规范医疗器械使用行为,守护民生福祉,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张渚分局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企业,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用械安全。

该分局加强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监管,重点关注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等体外诊断试剂储存和冷链运输管理,核查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采购渠道是否合法等;核实义齿类医疗器械产品如活动义齿、种植牙等的供应商及产品相关资料是否齐全、合规。持续加大“线上清网,线下规范”治理力度,是否存在未经许可或者备案从事网络销售、产品销售时对产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关注口腔诊所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索取、查验供货者证明文件、验明产品合格证明文件等。

下一步,张渚市监分局将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状态,压实责任,加大检查力度,规范医疗机构医疗器械使用管理,切实守护好辖区用械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感。丁 玲

标签:抗原检测试剂;医疗器械;分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