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姜堰市场监管局城西分局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2022-11-23 09:27: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泰州市姜堰区桥头中学食堂,该区市场监管局城西分局执法人员和学校王校长交流了学校食堂检查有关事项。王校长表示会全力支持市监部门对学校食堂提出的整改意见。

据了解,自“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城西分局采取三个举措,为学校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一是执法人员走进学校校园,讲解“有害”食品的危害性,引导学生摒弃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二是常敲“食品安全无小事”警钟,引导食品加工者加强饮食安全观念,保证食品加工“有滋有味”不变味。三是禁止学校食堂购买、加工假冒伪劣和变质变味的食品原料,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截至目前,该分局执法人员已走进辖区10所学校,对师生进行饮食安全教育。王 荣

标签:学校食堂;饮食安全;分局执法人员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