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仪征市市场监管局查获一批假冒名酒
2022-08-12 10:4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日,仪征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前期摸排线索,迅速出击,对某超市经营户开展突击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超市柜台在售及仓库存放的标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梦之蓝M3、梦之蓝M6、天之蓝系列白酒40余箱,店主现场无法提供购进票据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经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初步鉴别,上述40余箱白酒确认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价值10余万元,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白酒采取了扣押强制措施,并对涉案商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涉案店主及其假酒的供货商已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下一步,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酒类市场的检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打击不法分子销售“冒牌”白酒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谭 笑

标签:白酒;市场监管;超市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