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监长江分局开展餐饮经营户疫情防控大排查
2022-04-29 16:4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期,如皋市监局长江分局联合辖区城管对餐饮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全覆盖”告知并按要求履行。此次检查对餐饮经营单位提出要求:一要测温、查码,做好顾客登记;二要做好经营场所环境的消杀工作,做好消毒记录;三要做好店内员工的每日健康登记;四要签订《如皋市餐饮行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告知承诺书》,严格按照如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来落实。

“点对点”督查防控。对重点区域暗访抽查,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力、屡教不改的餐饮经营单位责令停业整顿。严格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原料把控、索证索票和环境消毒等食品安全工作。此次排查,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核酸检测、场所消毒、原料购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陈 炎 施逸婷

标签: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