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统筹抽检新春专项行动
2022-01-19 10:46:00  来源: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2022年,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工业产品、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计量器具等产品领域统筹开展4-6期集中抽检工作。在同一时间抽检同一场景内的消费品,真正实现“进一次门,检多项事”,助力苏州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营造“吃得安心、用得放心、买得舒心”的“吴优”消费环境。

1月18日上午,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吴江万象汇正式开展第一期统筹抽检新春专项行动。

行动中,局党委委员、食品安全总监吴斌现场指挥,执法人员共抽检47个批次的各类产品,其中包括化妆品、婴幼儿服装、现制烘焙食品、茶类饮料、定量包装产品、预包装食品、餐具等,并对共计25个点位以上的特种设备安全、明码标价情况进行检查。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苏州市纤维检验员、区检验检测中心、特检院吴江分院等检验检测机构随行保障。

下阶段,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抽检结果,并对抽检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100%闭环处理!

标签:抽检;市场监管;化妆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