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集中销毁货值62万余元假冒伪劣商品
2021-04-29 16:0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4月23日,宿迁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将已满足销毁条件但尚未进行销毁的物品进行统一无害化处理,销毁物品主要包括假冒口罩、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等,货值共计62万余元。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先后开展“铁拳”、“高知名商标”、“地理标志”和城乡商品市场等专项执法行动,强化市场监管,严格行政执法,严惩制假售假行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办各类案件1351起,罚没2300余万元。

下一步,宿迁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履职,强化监管,坚决查处一批大案要案,维护市场繁荣稳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市场监管;假冒伪劣商品;合格药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