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节日市场监管专项督查
2021-02-09 16:3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春节节日市场监管工作,2月2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节日市场监管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超市卖场、餐饮、美发、洗车、地铁、加油站等企业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对有关单位的保供稳价、促销宣传、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就相关的法规政策进行了宣传提醒。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深入推进节日市场监管工作,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和服务的市场动态,不断加大对商贸流通、餐饮住宿、家政服务、购物娱乐、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价格收费、广告、计量和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检查执法。

标签:督查;春节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