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惠山区市监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执法检查
2021-01-13 14:2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冬春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风险,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连日来,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执法检查。

不留死角,全面清查。在前期冷库及进口冷链食品排查基础上,将清查工作再推进。加大排摸力度和覆盖面,对辖区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的企业进行全面清查,登记造册。重拳出击,专项整治。执法人员进入冷库对进口冷链食品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核查进口冷链食品入境检验检疫证明、通关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消杀证明等材料,对不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要求、违反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规定的单位,责令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并采取封存措施。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联动,开展联合整治,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违反进口冷链食品安全规定的单位依法严惩重处,切实保障全区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束孙燕婷)

标签:进口;进口冷链;执法检查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