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集中约谈“两客一危一货”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
2020-11-25 14:06: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切实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1月10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客一危一货”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集中约谈会,集中约谈14家在2020年度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中检查结果为“责令改正”或“责令整改”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泰州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被约谈机构负责人现场向各自所属辖区市场监管局递交了整改承诺书。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分别通报分管领域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机动车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底线”意识、“标线”意识、“高线”意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靶向施策,主动落实机构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检测行为,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对于风险防范,要着眼长远、加强管理,努力构筑防范风险的“防火墙”,不断强化体系建设、严格日常监管。

标签:检测机构;机动车;检验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