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安护蕾”食品安全体察活动
2020-08-17 10:2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安护蕾”食品安全体察活动,邀请部分中小学家庭参与。本次活动以“食安护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带领中小学生走进食品生产企业,近距离观察食品生产流程,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在法国兰特黎斯集团兴化乳制品工厂,孩子们参观了奶酪的生产过程,观看食品安全生产宣传片,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参加食品安全知识竞答。在伽力森主食企业(江苏)有限公司,孩子们参观了现代化的食品生产线,体验了智慧餐车磁悬浮送餐,并现场参与曲奇饼干制作。通过亲身体验和现场学习,孩子们感受到了食品生产企业和监管单位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控措施,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标签:食品安全知识;食品生产企业;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