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三大电商+四地市场监管局在徐州签署电商家具协同监管协议
2020-08-17 10:15: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日前,徐州、杭州、临沂、宿迁四市市场监管局,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在徐共同签署电商家具协同监管协议。

电商家具产业是徐州市的区域特色产业,目前,产值规模已超百亿元。为进一步促进产业高质效转型发展,2019年6月,徐州市即联合杭临宿三地市场监管局和阿里巴巴、拼多多共同签署了电商家具协同监管备忘录。经过一年的运行,徐州市电商家具网络交易纠纷、质量投诉明显降低,区域协同监管的作用凸显。今年,京东集团也加入到了“协同监管”大家庭,7家单位将携手共促电商家具质量提升。根据协议,7家单位将建立协同监管机制、加强执法协作互助、深化消费维权合作、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共同塑造区域电商家具监管一体化,共同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共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电商;协同;家具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