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镇江全覆盖突击检查“汉堡王”门店
2020-07-28 15:4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南昌市“汉堡王”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制作食品以及修改食品原料有效期等违法行为,为及时发现并消除本地同类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镇江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会同各市、区市场监管局连夜安排部署相关核查工作。

截至7月17日中午前,全市完成对所有汉堡王门店(共五家)的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门店的进货台账、食品销毁记录、食品标签、食品贮存、加工操作等情况;重点核对每日报废物料的明细台账和实物照片,以及肉饼的有效期管理情况。目前,暂未发现央视曝光的相关违法情形。各市、区局监管人员要求汉堡王门店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严格落实过期食品的销毁工作。本着举一反三的目的,对肯德基、麦当劳等同类餐饮单位,也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均符合食品安全规定和企业管理标准。

下一步,镇江市市场监管部门所将持续关注汉堡王门店和同类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状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汉堡;门店;;315晚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