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严管“吃用玩”守护儿童安全
2020-06-01 11:0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六一”儿童节前夕,宿迁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吃、用、玩”三方面市场监管力度,守护儿童健康安全成长。

一是加强儿童食品监管。部署儿童食品专项检查,加大生产企业及小作坊,商超、校园及校园周边等场所的检查力度,共检查各类校园食品经营单位和特殊食品经营主体1098家次,抽检市区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300批次;抽检市场在售常见儿童食品13大类105批次。

二是加强儿童用品监管。组织开展儿童及学生用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儿童服装、学生校服、学生用床上用品、儿童家具、配装眼镜等5类产品115批次。

三是加强游乐设施监管。组织对全市13家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重点检查定期检验、安全管理、警示标志、人员持证、应急预案及救援措施等方面。

标签:市场监管;儿童食品;儿童健康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