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黑心棉”打假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2020-04-22 15:56: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管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切实履行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确保人民群众冬春季消费量较大的絮用纤维制品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自今年 1月起,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絮用纤维制品执法打假工作意见》,在全系统部署开展絮用纤维制品打假工作。

全省各地积极响应,扎实开展絮用纤维制品打假工作。4月14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云龙区市场监管局对前期摸排锁定的6家劳保用品批发商铺开展突击检查,查处“黑心棉”棉被800余条,端掉“黑心棉”售假窝点6个。

针对此次执法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督促全系统加强监管执法,对辖区内相关商户开展全面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危及人体健康安全产品的违法行为。

标签:纤维制品;市场监管;打假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