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启动校园食品安全专项质量抽检
2020-04-09 14:4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防范疫情对校园食品安全的影响,徐州市市场监管同步启动对校园食品安全的专项质量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覆盖徐州市高校、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含小卖部)及集体配餐单位。抽检内容包括餐饮原料(米、面、油、调味品、冷冻食品、蔬菜制品、豆制品、畜禽肉、蔬菜、鸡蛋等)、餐饮食品(主要是自制米面及其制品、肉制品、蔬菜制品等)、校园食品(主要是熟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饮料等)和餐饮具。徐州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累计抽检批次不少于1314批次。

本次抽检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抽检容易发生问题的食品种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抽检,检验结果依法进行公示。对于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将移交相关稽查部门依法严肃查处。

标签:抽检;校园食品;徐州市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