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产品缺陷与安全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3-02-08 09:4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2月2日,江苏省产品缺陷与安全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一级巡视员、标委会主任委员冯新南出席大会并讲话。

孙沪兵强调,缺陷产品召回是抓质量、保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促进产品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手段。省产品缺陷与安全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提升我省产品缺陷和安全管理领域的标准化水平和产业质量安全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省市场监管局作为标委会主管单位,将持续支持省产品缺陷和安全管理标委会开展工作。标委会要全面调研梳理我省产品缺陷和安全管理的现有标准化基础,加强对新兴技术、重点民生等领域的标准前瞻性研究,加快丰富标准产业应用,积极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冯新南指出,全体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进标委会建设,紧密追踪国内外产品缺陷与安全管理领域的发展动态,加快研制关键技术标准,不断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共同为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推动行业产品质量水平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省产品缺陷与安全管理标委会成立批复,向秘书处承担单位——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授印章,并颁发委员证书。全体委员听取了标委会前期筹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工作规划等文件。

标签:安全管理;产品缺陷;江苏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