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人:线下消费无理由退货再升级!
2021-03-15 15: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绪研 陈茜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买错了东西、冲动消费怎么办?现在,线下购物你也有了“后悔权”!2020年,为促进全省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江苏在全国率先开展线下无理由退货,8.4万余家商户作出无理由退货承诺,19家企业加入长三角异地异店退换货联盟,为消费者办理无理由退货3.6万件。

3月15日,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省消保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活动现场,“江苏省首批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家云地图”正式启动,推进重点商圈、重点企业消费维权站点全覆盖,全面推广线下无理由退货制度,推动省内大型连锁、高速公路服务区实现异地退货,切实优化消费维权服务。

标签:退货;理由退货;消费维权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