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省首席质量官高级培训班在无锡举办
2020-12-01 16:0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11月17日至19日和24日至26日,2020年江苏省首席质量官高级培训班在无锡举办。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全省共230余位现任企业首席质量官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冯新南强调,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江苏质量大会精神,在市场监管大格局下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我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助力质量强企,服务高质量发展。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全面履行首席质量官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中找到灵感,启发思路,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三是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学习纪律。

培训班既安排了高校专家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质量战略管理、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与自评等能拓展视野和操作性强的课程,又邀请标杆企业现身说法,讲授具体质量管理经验做法和首席质量官制度推行体会,并组织了现场观摩交流。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满是干货”,大家受益匪浅,对大家更好地履行首席质量官职责,推动企业质量提升很有帮助。

标签:市场监管;江苏省;企业质量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