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开展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2020-11-11 15:37: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10月中下旬,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省内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分4个检查组,检查19家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其中,配合市场监管总局完成15家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抽查工作,并完成市场监管总局委托我省实施检查的4家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的检查任务。针对委托我省检查的机构,省局组织建工建材、疾病预防控制、食品等领域国家级检验检测监管专家形成检查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检验检测机构是否持续保持资质认定技术条件、检验检测工作流程的符合性、检验检测操作的规范性进行重点检查。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做好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深化检验检测领域的改革创新和监督管理,建立完善检验检测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

标签:检测机构;检验;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