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全省食品检验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2020-10-22 16:37: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规范全省检验检测工作质量,提高检验检测机构工作水平,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省食品检验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委托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省市场监管局按照“双随机”的原则,在食品检测专家库中随机抽调13名专家组成专项检查组,依据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地区分布比例,对在江苏省通过资质认定的50家食品检验检测机构的677份检测报告进行抽查,主要考核检测报告数据是否真实完整、内容是否一致准确、机构是否按要求出具检测报告等方面。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此次报告抽查结果督促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强化质量运行体系,规范检验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报告质量。

标签:检测报告;检测机构;检验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