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市场监管总局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工作计划会在南京召开
2020-09-23 16:2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9月21日至22日,市场监管总局2020年度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工作计划会在南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一级巡视员张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致辞。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各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工作情况,研讨了《关于构建区域发展计量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支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机构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十四五”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工作思路等。张益群对江苏计量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积极落实总局改革创新举措先行先试的勇气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冯新南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在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计量工作在助创新、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在国家量值传递、重大计量科研、测试任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下一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坚持融合、互认、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区域发展计量支撑体系建设,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计量技术保障。

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相关人员,中国计量科学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以及华北、东北、华东等7个大区的计量测试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

标签:计量;市场监管;测试中心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