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2020-05-12 14:5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5月9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受省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委托,省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张金吾主持会议。省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运海对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省局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174名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任职文件,4名新晋升职级的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黄运海在讲话中指出,省局党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候,开展科级及以下公务员首次职级晋升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关爱。黄运海对新晋升职级科级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上有更高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加强业务学习作为自我发展的第一需要,使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始终适应时代发展和工作需求。二是要在担当上有更高标准。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体现担当,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省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在境界上有更高站位。充分认识自身定位,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更加主动开展工作,始终以全局的思维来谋划、推进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四是要在律己上有更严要求。慎重用好手中权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踏实肯干;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坚持不懈锤炼党性、涵养德行。

张金吾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新晋升职级的同志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期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在新的起点上干出新的成绩,做一名优秀的国家公务员,做一名让组织和领导放心、让同志和群众满意的优秀的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干部。

标签:晋升;干部;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