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溧阳市场监管局别桥分局:上门服务暖人心 为民解忧零距离
2023-12-22 13:48: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12月13日,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别桥分局工作人员接到市民虞某打来的求助电话。虞某称其因中风申请了残疾补贴,但因其名下注册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违反相关政策规定,若不及时注销,将于次年自动取消补贴资格。

虞某因中风导致面部口角歪斜,腿脚不便,无法通过线上人脸识别办理注销,也难以前往线下办理,因此他向别桥分局求助。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分局积极与溧阳行政审批局联系,联合上门为虞某办理线下注销手续。

该局工作人员来到虞某家中,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为其现场办理注销手续,并告知虞某可以在次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虞某激动地说:“实在太感激你们了,帮我解了燃眉之急。”

解忧之举,不在于小,为群众办实事没有终点。下一步,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工作措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暖心、顺心、舒心,以更加人性化的措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奚豪君

标签:中风;分局工作人员;企业信用信息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