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成功举办“青苗杯”执法技能竞赛
2023-09-05 14:09: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李雅楠)南通市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了“青苗杯”执法技能竞赛决赛暨闭幕式。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局长万学群,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秦艳秋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赛程。初赛由各县(市)区局层层选拔,实现35周岁以下年轻公务员全覆盖,最终10支参赛队伍36名选手通过法律理论考试、模拟现场执法等考核,决出团体奖项和20名个人晋级资格。决赛阶段通过案件文书审核、典型案例宣讲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10名优秀选手经过激烈厮杀、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在历经多轮角逐后,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陶彦宇荣获个人一等奖,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蔡春晓、如东县市场监管局高旺荣获个人二等奖,通州区市场监管局陈栎正、海安市市场监管局黄思君、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张莉丽获评个人三等奖。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一等奖,崇川区市场监管局、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二等奖,如皋市市场监管局、海门区市场监管局、如东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万学群指出,要认清形势鼓干劲,以赛促学强基础,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风险本领;要岗位练兵展风采,以赛促训抓实干,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彰显市场监管执法的专业性与权威性;要聚焦重点破难题,以赛促用助发展,建一支能办案、会办案、办成案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

秦艳秋勉励全市市场监管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保持建功立业的“自信心”、敏而好学的“上进心”、抓铁有痕的“责任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争当求真务实敢为善为市监青年干部,以忠诚感恩之心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吴陈钢祝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年轻公务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扛起硬核担当,靠前创新服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示范带动广大企业、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全面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标签:市场监管;执法;团体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