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地区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2023-09-01 14:19: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特检院泰州分院将42份老旧电梯安全评估报告移交给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地区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泰州分院高度重视老旧电梯安全评估这一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成立了安全评估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宣贯评估方案,现场实操培训,制定评估计划。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和办则办好的决心,主动联系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与相关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的沟通协调,累计派出125人次,对泰州地区7个住宅小区的42台老旧电梯开展安全评估。每到一个小区,评估人员对电梯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意见通知书,提出合理化整改和修理建议,受到小区业主好评。据了解,本次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发现520条缺陷、248条风险。下一阶段,分院将跟踪服务本地区老旧电梯安全整改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百姓乘梯安全。陶 景 茅 健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