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九华分局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3-08-18 15:2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炎炎烈日,为表达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慰问,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8月14日,如皋市监九华分局分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分局离休干部,切实把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落到实处。

慰问组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需求,嘱咐他们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出行安全,保重好身体。

此次“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分局党委对老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通过思想上的沟通,拉近了在职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受访老干部及其家属,对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上门走访的行动深表感动。表示今后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不忘初心,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作出积极贡献。崔俊驰 徐 妍 罗孝平

标签:老干部;走访;慰问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