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座谈会
2023-08-04 14:13: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座谈会,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及经开区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20余名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主题,介绍了徐州市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制定的具体细化举措,与会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经营特点及基本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政府已出台政策的知晓和落实情况以及对相关政策措施的期盼诉求、意见建议等方面发言。

下一步,徐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注重破解个体工商户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一是聚焦“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主题,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力求取得活动成效;二是推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困难问题;三是加大扶持政策宣传力度,保障个体工商户政策措施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嵌入“小个专”生产经营全过程,以优质服务解决市场主体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竞争活力、创新活力。

标签:个体工商户;徐州市;困难问题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