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以党建引领发展 用计量服务社会
2023-05-20 17:40:00  来源:兴化市市场监管局  
1
听新闻

为强化“党建+计量”服务,助力兴化诚信计量体系建设,5月20日上午,兴化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委员会(下称“小个专”党委)联合“政、商、企”各单位和部门共同开展了“新经济组织党建暨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和发挥共建平台的重要作用,结合职能,通过加强联动、资源共享、定期互通,优势互补,形成党建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市场监管、地方政府服务经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中兴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机关工委书记陈红言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市监部门用“满满诚意”“真金白银”的硬举措,让广大“小个专”市场主体感到党建温暖、得到发展实惠。

活动中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美为世界计量日活动致辞。

兴化市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美、兴化市昭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美华共同为新成立的东方商厦党支部揭牌。

兴化市市监局城东分局支部、兴化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兴化市东方商厦支部、兴化市昭阳街道儒学社区网格四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兴化市市监局大垛分局支部、兴化市大垛镇陈卞村党总支、顺丰兴化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兴化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检定人员现场为东方商厦部分商户的计量器具进行了计量检定。

兴化水乡红“骑”手公益宣传队义务参与宣传计量法律法规及相关计量知识。

兴化市“小个专”党委、兴化市市监局计量科和兴化市城东分局的同志们向市民现场宣传计量法律法规和民生计量知识。

会后,领导参观了东方商厦的暖蜂驿站以及党建活动阵地。

兴化“小个专”党委将深入践行“四敢”精神、扛起责任担当,踔厉奋发、苦干实干,为兴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强大的组织力量、党建力量。(图/文 刘斌)

标签:兴化市;党建;兴化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