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市: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筑牢廉洁防线
2023-01-18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们一定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思想,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当好家庭‘廉内助’。”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家属在家庭助廉座谈会上说。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八小时外”的监督,筑牢家庭廉政防线,1月18日,兴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管局召开“传承好家风 汇聚廉能量”家庭助廉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权力的迷途》,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宣读了“传承好家风汇聚廉能量”家庭助廉倡议书,兴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从牢固树立正确“幸福观”、筑牢家庭廉洁“内防线”、经营和谐稳定“大后方”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提醒讲话。

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要在家庭里做好“贤内助”、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政关”,用清廉家风守护家庭的和谐幸福,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陈艳 吕波)

标签:市场监管;家风;纪检监察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