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名特优”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
2022-12-13 14:09: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践行“服务+监管”理念,持续推进培育省级“名特优”小作坊创建工作,助力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

该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加大对食品风险点的管控和处置,开展食品小作坊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从亮证生产、持证上岗、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台账记录等全过程入手,今年共检查食品加工小作坊62家次、出动监管人员140余人次。印制发放《小作坊规范化制度及记录本》,推动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要点。深入挖掘,提前介入,引导帮扶具备条件的小作坊升级改造、品质提升,申报省级“名特优”小作坊。以食品安全抽检为抓手,以发现食品安全隐患为导向,今年以来,共抽检56批次产品,合格率为100%,从技术上保障了小作坊产品的食品安全。(陈梦楠)

标签:作坊;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