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丁堰分局开展“三服务”大走访活动
2022-12-09 10:4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堰分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大走访活动。

在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该局采取实地走访察看、调研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在质量检测、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安全保障、知识产权融资、信用修复等方面,大力给予行政指导,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堰分局将继续以“三服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发扬“店小二”精神,与各类社会服务对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加快推动辖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卢 妍

标签:走访;店小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