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省市监系统法律知识竞赛落幕 南通斩获佳绩
2022-12-07 10:03: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沈兰华 包一坤)今年9月中旬,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开启,初赛历时10天,以网上答题方式开展。南通市场监管系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2192名干部职工参与了初赛竞答,最终以参赛率100%,97.72的平均分挺进八强、进入决赛。

12月2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南京火热开赛。李清、腾菲、陶彦宇三名队员代表南通市场监管系统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南通代表队沉着冷静、快速应答,展现了扎实的法律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通代表队以总分第四获团体三等奖。

法治市场监管建设是实现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南通市场监管系统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持续深化“法治工作全局化、全局工作法治化”的理念,突出法治价值引领,筑牢法治之基,严守法治底线,行稳法治之力,强化法治队伍建设,积蓄法治之势,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法治;市场监管;南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