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溧阳市场监管局:积极修复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促发展
2022-11-30 09:48: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信用修复好了,以后就可以正常招投标了,解决了一件心头大事,终于放心了!” 近日,溧阳市一建筑公司负责人感慨道。今年以来,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信用修复精准服务上做文章、快速服务上下功夫、延伸服务上见实效,纾困引导企业重塑良好信用,有效激发企业发展生机活力,目前已帮助16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据了解,该公司因被安徽某市城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处罚,处罚信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导致公司无法入围重要招标。因涉及多个部门,且受疫情影响无法奔赴当地处理,公司对如何办理信用修复不了解,因此主动向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

在了解到企业因失信带来的困难后,溧阳市场监管局快速响应,“主动+互动+联动”为企业解决难题。在多方协调和共同努力下,原本规定15个工作日完成的修复流程缩短至5天,异地多重信用修复实现“不出市、一口办”。 (蒋雨轩)

标签:修复;信用;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