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如皋市场监管局搬经分局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2-11-25 15:0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在如皋市搬经镇食安办的协助下,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搬经分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近35位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45位农家宴厨师、84位餐饮经营者和企业食堂管理人员参会学习。

培训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集体聚餐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判断疑似食物中毒和发生食物中毒后处置措施等,力求切实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规范食品操作流程,有效防控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发生,确保农村集体聚餐及日常餐饮“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各方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营造保障食品安全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有利环境和浓厚氛围。李双阳

标签:食品安全;如皋市;聚餐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