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2022-11-15 17:2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反垄断局)、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共同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根据总局和省局的统一部署,镇江市局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期间,围绕“四个一”活动,努力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氛围。开展一次公平竞争社会宣传活动。在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通过海报、大屏、电梯视频等媒介,积极宣传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主题,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开展一次公平主题培训活动。邀请专家为各行政机关负责人开展公平竞争专题讲座,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公平竞争意识和水平。开展一次公平竞争抽查活动。组织对全市38个部门和8个板块的政策措施开展随机抽查,维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开展一次公平竞争进企业活动。开展《反垄断法》普法宣传,引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公平竞争合规能力。

标签:公平竞争;宣传周;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