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微光成炬 无锡举办“小个专”党建品牌展评
2022-08-01 14:37: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朱品昌 花学成)为在新形势下团结引领全市“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26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场监管局、无锡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的工作要求,举办了全市“微光成炬”——“小个专”党建品牌展评活动。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及无锡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市8个区(县)的20家“小个专”党建品牌项目进行了展示和交流。

在“小个专”党建品牌展评活动现场,6家“小个专”党组织派出演讲代表进行5分钟的党建品牌陈述讲演,介绍党建品牌的内涵、特色、亮点和成效。台上演讲者倾情献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其他14个支部品牌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办始终将“小个专”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作为“小个专”党建创新增活力、促发展的有效抓手和工作路径。通过此次展评活动,推出了一批内涵深、叫得响、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充分体现全市“小个专”党建合力的形成、党建作用的彰显、党建氛围的浓厚。

周建辉在活动总结点评中指出,这次展评活动,既是一次“小个专”党建成果的验收会、交流会,也是一次“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研讨会、推进会。他要求各区(县)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小个专”党建工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创新思路,充分结合本地区“小个专”市场主体的行业特色、产业特点、优势特长,持之以恒推进“小个专”党建品牌项目创新,出色完成今年“小个专”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标签:党建品牌;党建;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