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市通州市监刘桥分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22-07-29 15:1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7月21日,南通市通州市监刘桥分局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刘桥镇企业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桥分局快检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情况、仪器设备的主要用途以及检验检测的开展情况等,并现场演示了快检实验操作,带领大家“零距离”体验了专业检测仪器,现场气氛热烈。参观人员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2022年“世界认可日”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这项活动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实验室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拉近检验检测与社会、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从而搭建起市场监管部门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在全社会营造重视认证认可、运用认证认可、加强认证认可的浓厚氛围。 丛胜楠 钟 颖

标签:实验室;开放日;认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