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2022-07-22 14:51:00  来源:兴化市市场监管局  
1
听新闻

7月21日上午,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今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安全用械,共治共享”主题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三支部联合昭阳街道景范社区,邀请市人民医院、市药品质量协会、楚水大药房、疗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东方农贸市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广场宣传活动,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展示中国医疗器械近年来在法规体系建设、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医疗器械科普知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手册500本,科学用药手册500本。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医生还为群众免费开展了义诊活动,药店药师为群众免费量血压。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压实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者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提升公众对安全用械的认知水平,共同营造“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的浓厚社会共治氛围。

(孙巍)

标签:医疗器械;管理条例;人民医院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