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
2022-06-14 14:3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22〕21号),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激励支持措施。我省获得多项表彰激励,宿迁市因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突出,入选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的地方,是我省唯一个获此表彰的地市。2022年将获得优先选择为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企业年度报告制度改革、企业信用监管、智慧监管、重点领域监管、公平竞争审查等试点地区,优先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权限,优先支持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优先支持建设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的激励支持。

近年来,宿迁市坚持宽进与严管、线上与线下、制度与技术统筹发力,先后承接全国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改革、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全省“双随机、一公开”多类别检查对象库建设等一批国家和省级试点,为全省商事制度改革积累了经验。

标签:制度改革;监管;激励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